击空明兮溯流光

唯有文字能擔此任,宣告生命曾經在場

【法加】心与心的最近距离

很短的睡前读物,满足自我的甜饼

拥抱真的是世界上最能治愈一切的东西

ooc有

贴贴浓度↑↑↑

————————————————


弗朗西斯喜欢肢体接触。


  马修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那么痴迷于相拥、依偎一类的动作。虽然那确实是恋人间传达爱的好方式。



  **


  早上他醒来,睁开见,觉得胸前热乎乎的,不用看都知道是弗朗西斯。

        他总是喜欢把空调温度调的很低,以此来保证两人能在大热的夏天依然相拥而眠且不至于出一身汗,但即使如此,马修还是感觉到自己的脖颈和前胸都浮着一层汗了。


  早啊,法国人从他的怀里出来,亲爱的马蒂。


  不知道为何,弗朗西斯就不容易出汗。


  早哦先生。

  


  **


  有的时候马修在家里发呆,比方说拿砂糖或者麦片的时候,柜门开着,人却一动不动的愣着,弗朗西斯在他面前晃晃手,:“怎么了亲爱的?”


  马修回过神来,:“阿…没事,在发呆而已。可能是上了年纪了吧。”他抱歉的笑。


  “喂喂喂,怎么能说上了年纪这种话呢?哥哥可比你大好多啊!你都上了年纪,那哥哥岂不就是老了?”


  “不好意思啦。”


  “真是的。”弗朗西斯趁机又从后边抱住他,马修感到这个人身体不是该有的热乎的温度,相反有些凉意。


  先生,空调会不会太低了。马修摸了摸他的手背,确实是冰冰冷冷的。


  “嗯,咋讲?”弗朗西斯趁机抓住了他的手握在手里,:“哥哥觉得还行啊。”


  “你看你的手这么冰,身子也是凉的。加拿大这边的空调功率比较大,可能确实是有点冷了,我去调高一点吧。”


  弗朗西斯更用力的抱紧了他,:“但马蒂你身上是暖和的呀。”


  “您冷啊,我没事的。”马修轻声道。


  “哥哥抱着你,不觉得有多冷哎。”


  他喜欢马修身上像渥太华阳光一样的温暖。


  他要傍近他,才不觉得寒冷。

  


  **


  后来马修才知道弗朗西斯是体寒,一年四季都是。但是偏偏他又不喜欢穿厚的衣服,每到冬天马修裹得严严实实的,他却为了风度只套了个尼龙大衣,往里头一看,也只有衬衫加了高领毛衣。


  马修和他一起坐巴士,车上风透过窗户吹进来,灌了一车的凉意。弗朗西斯靠着另外一边撑着脸间,半梦半醒打了个寒颤,头磕在玻璃上,“先生,冷吗?”马修问他。


  他拉了拉自己大衣的前襟,:“没事没事,不冷。”


  怎么能说谎呢。马修脱下自己的棉服给他盖上,弗朗西斯有些诧异的睁开一只眼睛,:“这样你会着凉的吧,马蒂。”


  马修笨拙的替他盖好,小心又有些挣扎的靠到了他的旁边,轻轻拉起一小片棉服的衣角给自己也盖了点,:“这样就好了吧。”


  弗朗西斯握着他的手,马修的手一年四季都是温热的,棉服下像是一个炙烤着的火炉,暖呼呼的。他们碰到彼此的部分也是暖呼呼的。

  

  

  再不暖和的天气,再寒冷的体温,靠在一起,可能也不至于寒冷了吧。

  弗朗西斯想

  

  

 **

 

  下午是一天中最好的时光,云、太阳、鸽子、树荫,一切都正正好好的处在一种平衡和饱和中。


  马修看着窗外,弗朗西斯走过来,也陪着他一起看。


  远山悲悯,恍恍惚惚的似乎也没什么。行人零星几点,倒也是常态。


  他们不说话,但是只要站在一起空气好像就满溢着暧昧的情绪,彼此之间的心意是相通的,爱意是贫瘠的言语表达不出来的。


  看了一会,马修主动靠了过去,抱住了他。


  其实两人之间的身体说到底都一样,硬朗的骨架,手臂上有些肌肉,肚子上有点柔弱的脂肪,若抱异性似乎还能感觉到不同,但和同性相拥总觉得缺点什么。


  不过马修喜欢这种感觉,鼻尖是熟悉的洗衣皂的气味,一切和这个下午一样都在一种平衡内。他喜欢法国人温暖有可靠的怀抱。


  拥抱是心与心在肉体上靠的最近的动作,他们都喜欢这种用肢体传达的爱。


————————————

评论(4)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