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空明兮溯流光

唯有文字能擔此任,宣告生命曾經在場

【黑透蓝雨庙】请好好填写收件人

ooc我的

cp:喻黄 郑徐 刘卢


————————————


    1、


  蓝雨的人都喜欢网购,因为有时不方便写真名,所以大家都用网名代替。


  拿快递的地方要走过一条街,喻文州揽下了这个活。



   2、


  “请问是‘秋葵给爷爬’先生吗?”


  阳光明媚,快递小哥一脸纯良无辜,字正腔圆的念出了快递盒上的收件人。


  “嗯,我是。”喻文州也笑的满面春风。


  你妈,少天出来受死。



   3、


  “请问是‘奶妈大波,浪’先生吗?”


  阳光明媚,快递小哥一脸纯良无辜,字正腔圆的念出了快递盒上的收件人。


  还把中间诡异的停顿念了出来,并抬起头眨眨眼睛,看着喻文州。


  周围取快递的人转过头,用极为微妙的眼神看着喻文州。


  我草


  但喻文州还是从容的接过了快递,“嗯,我是。”


  转头就把快递盒拍给了徐景熙。


  后来据内部人士报道,那一周郑轩都在敲徐景熙的门。


  “不是景熙我真的错了,亚历山大啊我真的只是想想!!”


  “要大波你怎么不去找小手冰凉呢?”


   远在H市的安文逸:


  谁念叨我关我什么事。



   4、


  “请问是‘单生狗没人权队内消耗不要逼脸’吗?”


  阳光明媚,快递小哥一脸无辜纯良,字正腔圆的念出了快递盒上的收件人。


  喻文州顿了顿,你妈。


  “嗯,我是。”


  但又能怎么样呢,快递还是要拿。


  后来宋晓被手速难得快的喻文州、难得有干劲的郑轩、一直都话唠的黄少天按在竞技场摩擦,旁边还站了个奶妈抡着十字架满场锤他。


  那又能怎么样呢,还不是你自己做的妖,宋晓同志。

        


   5、


  “请问是‘小别哥哥的好宝贝’吗?

  阳光明媚,快递小哥一脸纯良无辜,字正腔圆的念出了快递盒上的收件人。


        喻文州的眼皮跳了跳,又再次在周围人微妙的眼神中,签收了快递。


        “小别啊我告诉你他药的都不是好东西你知道吗你这个收件人是他药的人唆使你改的吧我肯定没有猜错一定是的对吧?”


        那天,温柔和善可爱的黄少天选手给卢瀚文开了一场长达两小时的会议。


        据透露,那天卢瀚文扶着墙壁走出的会议室,并乖乖的把收件人改了回来,再也没有乱改过。

        


        6、


        “请问是‘奶妈一夜七次’吗?”


        今天阳光不明媚,今天换了一个快递小哥。


        在经历了如此多的奇葩收件人名后,喻文州已经觉得自己百毒不侵了,连“哥哥好大”这种收件人名他都可以应付下来,别说这种还比较委婉的了。


        “嗯,是我。”


        签收了快递,快递小哥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他。


        然后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


        “注意身体啊兄弟。”


        “???”


        “哎我和你说说,我这里有个老中医,最适合你这种想要一夜……”


        喻文州差点被自己呛到。


        “谢谢,不用。”


        你妈,爬开。

        


        7、


        后来,喻文州终于在蓝雨的战队群里委婉的说了这件事。


        “其实,大家填真名也可以的,没有关系的。”


        

        说的非常委婉,非常喻文州。

        

        下边是黄少天在小群里的翻译:


        “你妈,一个个的改什么收件人,每次去拿快递周围一群人投来看变态的目光,要不是现在疫情戴口罩可能大家也活不到现在了。所以你们还是把收件人改回来吧,懂吗?懂吗?”

        

        为什么会有小群?

        为了干一些非法交易

        

        “哇黄少真厉害,这就是爱情吗爱了爱了。”


        “别信,队长怎么可能说脏话呢?”


        黄少天:就是,队长怎么可能说脏话呢队长可是整天笑的和嘴角抽筋一样的啊。

        

        “ooc文作者:谢谢有被冒犯到。”


        “有趣。”

        


        8、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喻文州再次去取快递。


        “请问是‘饕餮’先生吗?”


        阳光明媚,快递小哥一脸纯良无辜,字正腔圆的念出了快递盒上的收件人。


        喻文州“哦”了一声,今天怎么这么正常?


        “要签字哦。”


        要签字哦。


        签字哦。


        字哦。


        哦。


        。


        喻文州拿着笔,一笔一画、用了足足两分钟签下了“饕餮”两个字。

        

        该死,他上一次提笔是什么时候了?



        9、


        “请问是‘……’先生吗?”


        阳光明媚,快递小哥一脸纯良无辜,字正腔圆的念出了……


        对不起今天没有念出。


        “恩?怎么了?没填收件人吗?”喻文州问。


        “填了,要签字,”快递小哥把快递盒递给了他。


        收件人:


        龘龘靐齉齾爩麤龗灪龖厵爨癵驫麣纞虋讟钃鸜麷鞻韽韾顟顠饙饙騳騱


        你妈,想他妈做梦一样。


        “这次也要签字哦,麻烦您了。”


        快递小哥笑着递过去一支笔。


        喻文州在心里顺便的把那个买快递的人鞭尸了一千遍,一边一笔一画的在快递盒上签了那几个自己看都看不懂的字。


        一笔一画,像极了外国人学中文的时候呢,喻文州想。


        像极了一个智障呢,喻文州想。



        10、


        后来,微草给蓝雨寄东西的时候,也开始奇奇怪怪。

        “请问是‘蓝雨庙的和尚’吗?”


        “嗯,我是。”


        “请问是‘微草手下败将’吗?”


        “嗯,我是。”


        “请问是‘微草小迷弟’吗?”


        “嗯,我是。”


        “请问是‘手速破亿’吗?”


        “嗯,我不是。”

        

        喻文州拍了拍手,真是神清气爽的一个早晨。


        

        11、


        王杰希问他,怎么不签收快递。


        索克萨尔:你为什么不好好填一下收件人呢?幼不幼稚啊王队?


        王不留行:喻队。


        王不留行:那个写着‘微草的单亲爸爸’的是你吧。


        王不留行:那个写着“蓝雨手下败将”的是你吧。


        王不留行:那个写着“蓝雨小迷弟”的是你吧。


        王不留行:那个写着“五官对称”的是你吧。


        王不留行:你为什么不好好填一下收件人呢?幼不幼稚啊喻队?


        

        12、


        再后来,有了快递存取柜,就再也不用去快递站取快递了。


        直到某一天,有队员和喻文州说他有个快递被放在快递站了,让喻文州帮忙取一下。


        

        13、


        到了快递站,没看见快递小哥,倒是看到了黄少天。


        “少天?”


        “队长,请问您是‘蓝雨最好的队长’吗?”


        “队长,请问您是‘温柔又坚定的术士’吗?”


        “队长,请问您是‘黄少天的爱人’吗?”


        喻文州笑了笑,:

        “嗯,我是。”

        

        “那好啦,请签收吧,文州。”

      

  

        14、

        “队长我的快递呢?”

        

        

        

        

        

        

        

        

        

        

        

评论(13)

热度(76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